最新新闻:

一夜情电影评论:唯一行为信誉的人是在这个阳光明媚的Leone Starrer中的Ninad Kamat

时间:2021-12-14 17:15:57来源:

一个热门的活动经理有一个夜晚的陌生人。没有扰流板那里,因为情节点是电影的标题中固有的:不能得到比这更分析,可以吗?

这是干草中的卷是完成和灰尘的时候,双方都返回Terra Ferma,这部电影开始变得有趣。Urvil(Tanuj Virwani)和称为自己Celina(Sunny Leone)的女性意识到欲望的一点点不可能导致,嗯,并发症。

那他,自信的卡萨诺瓦总是在他放大的腰带上增加另一个档次,不能让她从他的头上脱离,而她,夜晚的神秘女士,不能打扰,是酷曲线薄膜扔掉了。但它无法建立在它上,剩下另一个刺伤的“desi”致命的吸引力,带着无能情节和浅薄的行为。

男孩为什么要拥有所有的乐趣,为什么也不会女孩?为什么不确定?好的问题,并充分利用了所有的划线和缠扰,但是这是事情,他们令人惊讶地驯服。MS Leone vaunted过去作为成人艺人,您认为这部电影的唯一原因是由宝莱坞成功而可悲的。在哪里的热量?(读:美国队长:内战,交通,一夜立场和1920年伦敦今天在箱子办公室发布)

Sunny Leone是完美的图片,在几个场景中管理了几个感觉的表达。即使她的凹凸和磨砺也是相同的:这个'Duniya'仍然'pittal di';黄金在哪里?她将需要认真对待她的行动,并提供对话是其中的一部分,能够称自己为女演员。现在,她看起来很华丽,但我们已经知道,并努力表演,这在她的最后几个郊游中是她的错误。这里唯一行为信誉的人是Ninad Kamat,每当他骑行时都会抬起电影。

对于想要打击女权主义和性自由的电影,有一些令人不安的令人厌恶的骚动,关于“热门”秘书,以及“留在家里的妻子”。小心,你的滑倒是展示的。

电影中的一首歌是:Do Peg Maar Aur Bhoil Ja。好的提示。

一晚摊位的星星Sunny Leone,Tanuj Virwani,Nyra Bannerjee,Ninad Kamat,;导演 :茉莉花d'souza

一个半星星。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