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Hrithik Roshan,Sussanne Khan的儿子Hridaan转过8,父母以自己的方式庆祝

时间:2021-12-14 16:16:14来源:

由于与女演员Kangana Ranaut的持续的法律战斗,Hrithik Roshan可能在他的生活中拥有艰难的时刻,而是作为父母,Hrithik知道他的角色。他的较年轻的儿子Hridaan周日(5月1日)八岁,并使庆祝活动为他的孩子Hrehaan(10)和Hridaan(8),他计划了一天。

他采取了Instagram分享了一个由Hrithik加入的孩子可以看到尖叫,喊叫和在一起。HRITHIK标题为图像:“赢家全部!因为即使不是第一个,我们也是无与伦比的尖叫者......呐喊...... Jokers N学习者!一天是多么的!谢谢你对Hridaan的愿望。“

母亲Sussanne Khan,他和她的儿子一起度假,太希望Hridaan有一张他的照片。妈妈妈妈祝她儿子最快乐。她写了:2008年5月1日......今天我的ridstar是八岁,我的儿子是八岁的生日快乐。最聪明,最强大的❤️#angelheart✨⭐️✨

父母Hrithik和Sussanne可能不会在一起作为夫妻,但他们尽最大努力让他们的儿子开心。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