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苏丹领先的女士Anushka Sharma在旁遮普邦骑着拖拉机

时间:2021-12-14 14:16:08来源:

每个人都看到Akhada(摔跤戒指)争夺和做Dhobi Pachad给她的对手的Anushka Sharma Wrestle,成为男人或女人,但苏丹的主导女士有更多的东西给她的粉丝提供更多的东西。

Anushka将在旁遮普农田里骑着拖拉机。

Anushka目前正在拜访他们在Muzaffarnagar,Uttar Pradesh的日程安排后在旁遮普之后拍摄她即将到来的电影苏丹。

戴着红色泽西和蓝色萨尔瓦尔Kameez,Anushka Aka Aarfa最近被看见在农场中驾驶一个红色拖拉机作为电影的拍摄时间表。

早些时候,Salman Khan在Muzaffarnagar的道路上看到了骑滑板车,同时在北方邦拍摄电影。

你已经看过@Anushkasharma摔跤,现在看到她开了一个拖拉机!#sultan pic.twitter.com/ejapnqqqh2.

- 2016年5月7日苏丹官员(@Sultanthemovie)

Anushka Sharma扮演Salman Khan在电影中的热爱兴趣。这部电影围绕着摔跤手的生活,他们在职业和个人生活中面临问题。

阅读更多

Virat Kohli在孟买打开两只动物避难所:'Anushka的愿景,帮助跨越印度的杂散动物真正的励志'amitabh bachchan裂开了一个笑话的anhushka sharma和virat kohli:'Anushka有一个巨大的公寓kangana ranaut股份证明,她支持Alia,Deepika,Tapapsee:“但是他们都不称呼Me'Anushka Sharma是一个完整的专业,她的最新的Instagram照片是鼠标寿山沼泽恢复工作,看起来很突出最新图片

由Ali Abbas Zafar指导,Sultan由Aditya Chopra在Yash Raj薄膜横幅下制作。这部电影在今年的EID上发布。

印度快递的娱乐视频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