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radhika apte在“恐惧症”中没有感受到铅的压力

时间:2021-12-14 17:16:00来源:

Bollywood女演员Radhika Apte,将在幽灵般的惊悚片“恐惧症”下看看谁,并没有感到任何压力,因为她正在扮演领先地位。

由Eros International和Next Gen Mills制作,并由Pavan Kirpalani指导,“恐惧症”为5月27日释放。

“我对肩膀上的电影骑行不感到压力。我不考虑所有这些东西。我做了工作。我的工作是表演,我完全诚实地做到这一点。如果像这样的人很好,但如果他们没有,我会尽力让自己更好,“Radhika告诉PTI。

阅读更多

TathAgata Ghosh的小姐男子通过一个男人的故事来解决同性恋恐惧症,发现他的性欲悠久急于参观牙医?这可能是你害怕动物的理由吗?这可能是获得重量的原因?这是你需要了解obesophobia的一切,你害怕13号码?这是关于TriskaideKaphobia所需了解的一切

这部电影着眼于中央人物,艺术家的艺术家,害怕离开她的房子。

对于一个查询,“城市中的怪物”女演员表示,商业电影和独立电影之间的线条是快速模糊的。

“我很满意我得到的优惠。我希望他们继续来,“她补充道。

印度快递的娱乐视频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