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Sacha Baron Cohen的父亲在83年死亡

时间:2021-12-14 12:17:56来源:

演员Sacha Baron Cohen的父亲Gerald Baron Cohen已在83岁时死亡。

百万富翁商人昨天在短暂的疾病之后昨天在伦敦的房屋里除去了女性。

据瓦尔设施线称,杰拉尔德拥有两家威尔士的Menswear店和卡迪夫和伦敦的一系列物业。

前工人向死后的后期商人致敬,用马尔科姆科恩,他的卡迪夫男士商店工作,说:“杰拉尔德是一个真正照顾他的员工的真正绅士。

“我为他工作了30多年了,经常在电话上谈论他,当他访问商店时。他超过了80岁,但仍然喜欢工作。他为他的家人感到骄傲。听到他已经死了,这是悲伤的消息。“

另一名工人Joseph Lowe,53,补充道,“这是一个听到他已经死亡的重剑。几个月前,他似乎很健康。我不敢相信他已经走了。他的家人必须毁灭。“

44岁的Sacha嫁给了澳大利亚女演员Isla Fisher,40夫妇,这对夫妇让儿童橄榄,Eluna和Montgomery一起。

印度快递的娱乐视频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