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Gina Rodriguez在奖项表演期间展示了RPPing技能

时间:2021-05-22 15:16:21来源:

'简,圣母'星吉娜罗德里格斯在奖项秀时展示了令人印象深刻的轰击技巧。

这位31岁的女演员惊讶她的青少年选择颁奖典礼在仪式上发布了赛季赛季的Quickfire Rap时,他的青少年选择了Ludacris和Josh Peck。“让我看看你得到了什么,”Ludacris挑战。

“这对你来说,Luda,”女演员回答说,在开始她令人印象深刻的说唱之前。

Rodriguez的命中CW系列“Jane The Virgin”将在今年秋季返回第二季,拥有一个非常特殊的嘉宾之星设置出外观。

上周,确认布兰妮斯皮尔斯将在喜剧中发挥作用复出,在新赛季的第五集中演奏Rogelio的喧嚣。

CW最近将赛季首映为“简贞女”到10月12日。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