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Kris Jenner希望Khloe-Lamar有幸福的结局

时间:2021-09-04 09:16:10来源:

现实电视明星克里斯·詹纳承认她想要Khloe Kardashian和Lamar Odom都有“快乐结局”。

“跟上卡戴珊的明星承认,她会喜欢她31岁的女儿,让她和她的疏远丈夫一起重新欢呼她的浪漫,今晚报道娱乐。

“我认为没有秘密,这可能就在那里,写在我的额头或其他东西。我总是希望我的孩子们有一个快乐的结局。他们都是。我认为拉马尔,他是我的孩子之一,“Jenner说。

“她是一个非常现实的女孩。那么,当他经历了一些黑暗时光时,凯霍伊的支撑自己,你知道吗?但她是世界上最强大的女孩。“

自去年年底以来,Khloe一直在照顾Lamar,当饮料和药物狂欢下被发现无意识。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