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Jennifer Hudson的推特页被黑客攻击

时间:2021-11-20 17:16:11来源:

歌手 - 女演员詹妮弗哈德森将受害者落在互联网屁股,他攻击了她的推特页。

网络罪犯访问了“Dreamgirls”星的页面,并开始发出一些奇怪的推文。

它出现了哈德森已经恢复了她的账户,但据报道,黑客发出消息,使其似乎是34岁的被控制。

哈德森团队的成员警告了这个问题,并开始发布消息通知粉丝他们正在努力解决这个问题,现在出现了明星已恢复了对她的帐户的访问权限。

阅读更多

Kate Winslet,Jennifer Hudson和Glenn Close Join VR动画Baba Yagajennifer哈德森在Biopicjennifer Hudson演奏aretha富兰克林,泰勒·斯普夫特,Ian Mckellen,Ian Mckellen到猫的明星在艾瑞士富兰克林Biopic?詹妮弗·哈德森获得亲密的作物理发

“嘿#teamjhud我觉得我回来了,”她写道。

“谢谢你们把黑客掩埋的关注带来。这就是为什么我爱我的团队。“

印度快递的娱乐视频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