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eva mendes'兄弟卡洛斯梅德斯失去了癌症战斗

时间:2021-12-14 11:16:00来源:

“幽灵骑士”女演员伊娃梅德斯正在哀悼她的哥哥卡洛斯的死亡,该月在本月早些时候与喉癌发生较长的战斗后。

卡洛斯于4月17日在53岁时死亡。女演员和她的家人本周举行了纪念服务,报告了ACE夏日。

弟弟Carlo Mendez在Instagram上打破了悲伤的消息,写作,“在我心中绝对的痛苦和悲伤,这是我生命中必须经历的最难的事情,因为我写这件事我还在怀疑。我的兄弟今天早上常常去世。“

“我想从内心深处衷心感谢大家,为那些祈祷并让我哥哥在你的思想中追一下,祝他觉得他变得更好,”他写道。

“他用他的所有可能的力量和力量斗争,并给予了癌症一个战斗的地狱。他留下了一个13岁的和一个5岁的孩子。我爱你,我的兄弟愿上帝保佑你,我会再次见到你。“

本月早些时候,Eva在Instagram上分享了与她的Carlos的甜蜜图片。

印度快递的娱乐视频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