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Deepika Padukone,Ranbir Kapoor在科西嘉岛享用法国美食

时间:2021-06-25 19:16:10来源:

年轻的恒星Deepika Padukone和Ranbir Kapoor在法国美食时盛宴,同时在Corsica拍摄他们即将到来的电影'Tamasha'。

每天都会在“Tamasha”一套上盛宴,并为饭菜的菜单也是一个关于套装的讨论问题。Ranbir和Deepika以及船员将勾勒出他们的愿望清单,每天都会为一张巨大的桌子。

虽然汤,意大利面,Gnocchi和玉米粥被“Tamasha”队的“三明治Corse”的变化,而美妙的甜点Fiadone是一个主人的喜爱。

“Tamasha”是今年最多的电影之一,展示了最受欢迎的一对Ranbir Kapoor和Deepika Padukone,他们在2013年举行。

由UTV Motion Pictures和Nadiawala Grandson Entertainment介绍,'Tamasha'是由Imtiaz Ali的指导,由萨吉德·纳迪亚瓦生产,并全部设定为11月27日击中剧院。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