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创业]秀智和南柱赫时隔三年再会,“充满心动”

时间:2020-11-29 17:28:07来源:娱乐刊网

image

《创业》预告了裴秀智和南柱赫的再会,让人倍感期待。

28日下午播出的有线台tvN金土剧《创业》13中,3年前必须要离别的徐达美(裴秀智饰),南岛山(南柱赫饰)再次与三山Tech成员们聚在一起。

公开的照片中,前往旧金山的南岛山突然出现在达美面前,抢夺视线。但是在分享重逢的消息之前,坐在她的电脑前,正在操纵着什么的南岛山和看着他的徐达美的表情中充满了焦虑,让人感到紧张,她用双手捂住脸的样子让人感觉到了更不寻常的事件发生。

尽管如此,李哲山(刘秀斌饰)、金勇山(金道完饰)、郑珠河(斯蒂芬妮饰)等成员们聚在一起的风景让人想起那时候一起投身于创业,同甘共苦的回忆,带来了与众不同的感受。

不仅如此,还捕捉到了达美和南岛山并排坐着看着对方的样子,让人感到微妙的心跳。与对工作和爱情都不熟练的过去不同,以从容的样子回归的南岛山和姐姐的公司在company,依然过着激烈的一天的徐达美,互相不知道的3年时间流逝,面对的两人究竟说了什么,让人好奇。

一起牵手离开没有地图的航海的两人的感情是否会依旧,还是会掀起变化之风,让观众们焦急地等待着。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