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Sanam Teri Kasam评论:Mawra Hocane向我们展示了如何点燃屏幕

时间:2021-09-01 11:16:14来源:

Saru,全名Saraswati,是一位服从爸爸的女孩。inder是一只糟糕的孤独犬。和“Sanam Teri Kasam”,不要与同名的'82电影混淆,是一款如何不做当代浪漫电影的手册。

还阅读:Sanam Teri Kasam Box办公室收藏:Mawra Hocane Starrer获得卢比。1.25 Cr。开幕日

图片:这是一个沉重的父亲,雷鸣般的父亲,删除了关于妻子和女儿如何表现的指示。爱上一个不合适的男孩,'Aiyyo Rama'。以自己的意志,'parmeshwara'行事。做你的心告诉你的事情,'AAJ SE Thum mere liye marr gayi'。

看到照片:Sanam Teri Kasam今天发布:20电影标题启发了印地语歌曲歌词

这将萨鲁(Mawra Hocane)微笑,Simper,哭泣。犹豫。提出。并看着她的石father父亲(Chowdhary,努力成为一个可靠的南印度族长,并且失败)甚至比理解他女儿的欲望,并等待他的“许可”向前一步。(读:Ghayal再次,Sanam Teri Kasam今天在箱子办公室发生冲突)

inder(Harswardhan Rane,武装令人印象深刻的BOD,有限的表达),他有自己,皱眉和咆哮的爸爸问题。他父亲造成的深度伤害揭示了太晚了,太过分了。其余的是,这两个不太可能的角色涌入和萨鲁开发的感情,即将到来的悲剧,即将到来的悲剧和泪水。在这里再次阅读加勒马尔

观察观众对电影的反应:

为什么宝莱坞这么难以让浪漫感觉真实,这在情绪上实现,而不需要追索伪造的梅多拉摩和响亮的背景音乐?为什么情节感到如此蛾子,塞满了奥地兰股:基于Dharavi的斯巴利·盖帽的艺术家(Raaz,用彩绘的额外的额外踢他的感觉),一个有情的警察(Sharma)喷射线“爱”和“第二次机会”,一个尖叫的女妖,瞬间出现,更加消失了。(还阅读:Salman Khan在Sanam Teri Kasam使用他的歌是有点不烦:导演)

观看的人是来自巴基斯坦的新鲜进口,这是一个有趣的名为Mawra Hocane。她的角色要求她成为那种顺从,令人眼花缭乱的傻瓜的“好”女孩,他们难以抓住IIT-IIM类型(根据这部电影,这是唯一一个去的人),谁需要结束漂亮地拯救她从常驻Behenji-Dom Oblivion中拯救她,并且在做出决定之前必须寻找从最近男性批准点头的那种。

但是新鲜面孔,不受影响的霍普斯在它上面升起,并向我们展示了如何点燃屏幕。有人给她另一部电影,快速。

一星

Sanam Teri Kasam的星级演员:哈尔沃恩·罗恩,Mawra Hocane,Manish Chowdhary,Murli Sharma,Vijay Raz

董事:Radhika Rao,Vinay Sapru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