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独家Sonakshs Sinha是伊克拉的职责100%:一个穆鲁瓦多斯

时间:2022-05-18 12:16:44来源:

导演A R穆鲁瓦德斯是一个有几句话的人。他保持简短,甜蜜,简单,笑容回答。在与IndianExpress.com的独家聊天中,这种软的电影制片人会谈他接下来的下一个,Akira。

akira是什么意思?

Akira意味着强壮纯洁。这个词在梵语的起源

Akira是泰米尔薄膜Mouna Guru的翻拍。什么激动你关于你决定在印地语重塑它的原始电影?

我喜欢Mouna Guru的剧本。我发现它有趣和抓地力同时并决定重塑它。

你为什么不询问Mouna Guru Kumar Santha的董事指导它?

我最初想在印地语中产生重新发作,并没有联系Santha,要求他指导印地语。但他忙于其他项目,并不热衷于改性。

这很奇怪,因为不是很多人会说否是为了指导一个印度电影,其中包含一个列表宝莱坞演员......

有一些董事不热衷于指导同一主题两次。但是Santha对印度教所做的想法很满意。

Mouna Guru有一个男性主角,但在Akira,主角是女性。为什么?

我虽然如果你有一个女孩在同一剧本中作为主角,但故事中的相同情绪会变得更加强大。因此,我们使女人以女为中心。

是什么让你感到Sonakshi Sinha对此作用是完美的?

Sonakshi眼睛非常好,态度和可信度。我现在已经认识她,我知道她的角色是100%的正确性。我也觉得观众也会接受她的角色。她还努力进入角色的皮肤。她接受了跆拳道和混合武术。她训练了Tiger Shroff的培训师四到五个月。

你为什么铸造Anurag Kashyap?

我们正在寻找一个对印度观众的新鲜面孔,但同时也是已知的p。我的铸造总监苏鲁吉建议了Anurag Kashyap。我一直是他电影的粉丝,但从未想过他是一个演员。然而,苏鲁吉鉴于他的身高和声音,他将是一个完美的角色匹配。我们遇到了,对他叙述了这个故事,他喜欢它并在船上。

它是否简单指导导演?

他是一个成熟的演员。在第一天,我不知道如何从他身上得到正确的表现。然而,第二天,我们通过谈到电影并成为朋友来突破冰。那天后,它变成了令人鼓舞。

Akshay Kumar是否在Akira有一个勇气?

不,Akshay Kumar没有勇气。他不在电影中。

告诉我们你的童年?你总是对电影感兴趣吗?

泰米尔纳德杜的镇,我出生在那里只有两个剧院。这是唯一娱乐的来源。我们曾经经常去剧院观看电影。当孩子们看到整个建立时,我们被着迷。这就像我们的魔力。从一个小洞,光线用于束在白色屏幕和mgr,sivaji ganeshan和曾经到达的所有其他传说。让我们迷上了。我对电影的兴趣开始了。然后我开始在杂志上写短篇小说。我后来申请在马德拉斯电影院,但被拒绝,因为他们只有10个席位,只有在进入社区的情况下预订。选择是随机的,而不是基于规则或标记。后来,我开始作为作家,毕业于助理董事,然后终于导演。

你曾经梦想在宝莱坞制作它吗?

不,不是这么大,但我记得在面试中一名大导演问我想在电影行业做什么?我告诉他我想在所有语言中做电影。

萨尔曼汗电影正在发生什么?

我们已经计划了一段时间了。但它没有发生。有时他喜欢脚本,但我没有,反之亦然。我们的口味都必须匹配。

你会把他引导吗?

不,我想制作原创的东西。我不想在重拍中指导萨尔曼。我想向他以一种漂亮,令人惊讶的方式向泰米尔观众提供。

他们喜欢南方的萨尔曼?

哦是的。他也很巨大。

Akshay Kumar成为第一个在泰米尔电影中向南到明星的印地语巨星。为什么我们的其他超级巨星都没有看到南方电影?

演员应该尝试,只有Akshay才试过到目前为止。印地语演员应该学习南印第安人的肢体语言以及我们在电影院里喜欢的内容。他们不能在那里飞行和做电影。这不简单。就像女士源神区是如何学习语言的,英雄也应该。但后来,他们再也没有必要尝试,因为他们已经在这里拥有巨大的市场。可能这就是为什么他们不太热衷。

谁在宝莱坞的较年轻的地段中找到了承诺,并希望与之合作?

Ranbir Kapoor,Ranveer Singh和Tiger Shroff是最有前途的。我想将来与他们合作。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