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朴明秀的广播秀]全炫茂对播音员出身的李彗星展现了爱意,“交往很好”

时间:2020-10-13 08:28:22来源:娱乐刊网

image

主持人全炫茂对播音员出身的李彗星展现了爱意。

全炫茂作为嘉宾出演了12日播出的KBS Cool FM《朴明秀的广播秀》。

当天全炫茂表示从小就梦想成为综艺MC,比起笑星他选择了作为播音员成为综艺MC的方法。

朴明秀问了一个月的收入,全炫茂回答说:“大家都不知道一个月的收入吧”,“想要确认一下,但是因为太忙了,所以不做了”。

全炫茂对与金成柱、张成奎的收入比较表示:“包括我在内,都不一样。我们只是同伴者,“重叠的话可能会很紧张,但是不会重叠,所以不会警戒。”

朴明秀对全炫茂正式恋爱中的李彗星的提问“交往的好吗?”这样问。全炫茂说:“提问是三个字,我也要用三个字回答”,“好好交往”。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