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Ghotala身份背后的真相在Badi Doooor Se Aaye Hai揭示

时间:2021-09-22 13:15:43来源:

多年来,Ghotala一直试图适应他们的人类形式和环境,努力学习习惯和社会可接受的行为。他们尽最大努力与阳光殖民地的其他成员相交,就像正常人的困难,但仍然被邻国被接受和喜爱,尽管产生了一些滋扰和许多轻松的情况。

然而,所有这一切都将在即将发作的剧集中改变,因为他们身份背后的真相很快就会被揭示。当Pritesh将自己陷入劫持者时,Ghotala为与社会成员出去野餐的野餐。在他们试图拯救他时,他们的外星人身份将被揭示让他们周围的每个人都震惊,令人损失。

阳光殖民地的成员如何对这一启示作出反应?他们会接受Ghotala作为其中之一的Ghotala吗?他们会被送回他们的星球吗?

在SAB TV的Badioor SE Aaye Hai播放狂热的狂热者Ghotala的Sumeet Raghavan说:“我们正朝着我们节目的一个重大扭曲,因为不可避免的情况,Ghotala必须使用他们的外星权。他们的真实身份将被揭示,这将使阳光殖民地成员令人惊叹。这是Ghotala的第一次让他们的警卫和观众肯定会享受这种启示。“

为了了解真相将如何在Sab电视上午9:30下午9:30周一透露出对Badi Dooor SE Aaye Hai!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