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HRITHIK RASHAN接近网络犯罪细胞,以寻找与kangana ranaut在他的冒险交谈

时间:2021-10-08 17:17:04来源:

Actor Hrithik Roshan决定再次要求孟买警察的网络犯罪宣传,追查据称与代表电子邮件地址的女演员Kangana Ranaut谈论的人。

读:

读:Hrithik Roshan,Kangana Ranaut Spat采取法律转折

42岁的演员是第一个将法律通知发送给他的“克莱希克3”联合明星的人,要求康娜在新闻发布会上道歉,并清除了他们牢牢驳斥的涉嫌活动的空气。

28岁的杀伤王位表示,她不是一个“朦胧的”少年,拒绝道歉。她反而拍摄了对HRITHIK的反通知警告他收回他的通知或面临刑事案件。

2014年12月12日,Hrithik首先使用电子邮件ID [email protected]向网络犯罪打法讨论并与粉丝交谈。然后申请申诉信送到有关警察官员。

在图片中:Kangana Ranaut,Hrithik Roshan发送法律声明:谁说什么

“我的客户于2014年12月12日首先向投资者提出了投诉,这是一个使用电子邮件地址[email protected]并与人交谈。这是随后的几次随访。2016年3月5日再次,我的客户要求找出招派和采取行动,“Hrithik的律师Dipesh Mehta今天告诉PTI。

阅读更多

Hrithik Roshan:我很难嘲笑Screenhrithik Roshan-Sussanne Khan庆祝儿子Hrehaan的15岁生日,她的朋友Arslan Goni派遣他的Wisheshrithik Roshan作出反应,因为前妻Sussanne说'我认为我是一个男孩',帖子是一种性别流体漂浮的Photohik Roshan当他进入“从家庭的工作”模式时,渴望为萨摩亚斯,破解Fanshrithik Roshan,Farah Khan将他们进入新项目:'似乎没有改变'

“我们会再次与网络犯罪宣言追求这一问题,因为这是整个事物的症状(Hrithik和Kangana之间的法律斗争)。我们相信当局将最早钉住这个人,这将使这件事休息一次,“他说。

投诉信函已表示,“我有一个个人电子邮件地址是[email protected],我没有其他电子邮件地址。我只通过此电子邮件地址与公众沟通。最近,我注意到一些未知的人正在使用电子邮件地址[email protected],并在公众面前冒充自己是Hrithik Roshan。“

这封信进一步说:“许多包括我的粉丝和电影业的某些人在内的许多无辜的人告诉我,他们正在与我沟通[email protected]。当我告诉他们我的电子邮件ID是[email protected],他们还没准备好相信相同。“

在他的来信中,Hrithik透露,一个年轻的女孩(显然暗示到kangana)在电子邮件地址[email protected]上发出了很多个人的东西。

“一个年轻的女孩在电子邮件地址上发了很多照片和电影剪辑[email protected]认为她正在向我发送。我相信话说,如果错误地使用,可以毁了我的声誉和女孩,“这封信补充道。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