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Saala Khadoos评论:你几乎可以预测Madhavan电影下一步发生了什么

时间:2021-09-02 10:16:13来源:

欠款到冠军是一个全面熟悉的运动薄膜拖把。你知道,当你看到一个火热的年轻女孩与她的潜在教练一起摇摆时,她会提出胜过者。真正的好电影用新鲜填写了脚本:你知道他们在哪里,但你追随着期待和愉悦的旅程。

还阅读:Mastizaade评论:晴朗与她的身体的舒适是这部电影存在的唯一原因

从框架中,'Saala Khadoos'密封意外的可能性。一切都是由数字,你可以几乎预测下一个要发生的事情。这就是阻止电影上升到普通上方的电影,尽管有两个女孩的新面孔,以及罗马班的越来越经验丰富,膨胀的转向。

Adi Tomar(Madhavan)是一个犯规的Headed Headstrong角色,他对新德里的全国女子拳击拍摄的人来说,这是一个油腻的,腐败的同伴(Zakir Hussain),他占据了年轻女性的希望。这个女孩阿迪发现了南部的惩罚,Madhi(Ritika Singh)是一种侵略性的烟雾火:她通过销售鱼来帮助她家庭的微薄收益,是她姐姐勒克斯(Mumtaz Sorcar)的支持,并不高于投掷当她被束缚时,几个有效的刺刀和拳击。

还阅读:Mastizaade VS Saala Khadoos:观看观众反应

该设置是钦奈的某个地方。面部是本地的,并匹配Milieu。纳赛尔播放的人在现场,追逐现场拳击机构,谁可以放松,并适合井。观看Adi在国家首都的灰色旧计时器由MK Raina完成,努力地展示,毫不费力地展示了多少。

你不能为Newbie Ritika Singh说同样的话。她始终是倾斜的倾斜,搞砸了她的脸,她的身体,愤怒地通过她的血管,永不放弃:经过一段时间,你想告诉她放慢速度,呼吸,部分没有任何地方。她确实在几个地方来管理它,在那些她的笑容中揭示了诉讼程序。(Sorcar,作为姐姐,具有更小的作用,但更有效)。Madhavan也被重新上升得多,不止需要,管理突破几个安静的时刻。

(相片:Mastizaade电影评论在图片中:在这个阳光明媚的Leone薄膜中勉强两半笑

事实上,它是一个体育竞技场中的女性,这是一个体育电影 - 应该是庆祝的东西,你可以看到努力在训练和战斗时努力创造真实性 - 戒指,但'Salaa Khadoos'太过分大率意识到是一个非常强大的电影。

与Madhi的英雄穆罕默德阿里不同,它既不是漂浮的也没有围栏。它无人机。

两颗星

观察观众对乳房和萨拉卡多瓦斯的反应

Saala Khadoos的演员:R Madhavan,Ritika Singh,Mumtaz Sorcar,Zakir Hussain,Nasser,M K Rainadirector:Sudha Kongara.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