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让Oka Manasu就像是一个精神之旅:ramaraju.

时间:2022-03-22 09:16:13来源:

导演雷马拉州介绍了制作泰卢语浪漫戏剧的过程,介绍了Megastar Chiranjeevi的侄女Niharika Konidela,作为他彻底享受的精神旅程。

“这部电影形状的方式是迷人的。我从来没有努力制作电影,但事情刚刚落到它的情况下。我说这个过程是属灵的,因为我与情感水平的故事结合在一起,我知道这部电影已经完全正如我想要的方式,“雷马拉州告诉伊安。

他称之为神奇的经历,他说他可视化的一切,以某种方式使它成为电影。

“不仅仅是我所写的东西,我所看到的事情成为电影的一个组成部分。这是一个来自心脏,纯粹的故事,我所要做的就是观察我内心发生的事情并作为电影制作过程的一部分重新创建它,“他说。

通过2013年Telugu Romantic-Drama Mallela TheerAm Lo Sirimalle Puvvu进行了一起事首次亮相,Ramaraju认为他的最新电影将被广泛接受。

“我的第一部电影没有得到它的到期,因为它在非常少的屏幕中发布。我了解到电影不是艺术,一切都与商业有关。我知道Oka Manasu会对每个人吸引,而不管年龄组,因为我是我的故事中的第一个观众,当我写它时,我感到怀旧,“他说。

即将到来的电影标志着尼古尔卡的首次亮相来自Mega Clan。Ramaraju认为年轻女演员在这里是长期的。

“Niharika观众将看到将在一个完全不同的头像中。在电视上,她众所周知更有泡沫。然而,在我的电影中,我已经探索了她的其他维度,一边是别人很少知道的一面。她是一个非常有才华的艺术家,“他说。

据董事称,Oka Manasu是一个现实的爱情故事。

“我没有参加电影捕食。想象一下,密切研究两个激烈的恋人和他们关系中展开的一切都是我在电影中捕获的一切,“他说。

这部电影将于周五(6月24日)在电影院中释放,也是星星Naga Shourya。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