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最好的时间电影评论:Craig Gillespie的电影是一个有效的选择

时间:2021-09-13 14:16:30来源:

一艘船拯救一个横升横升的油轮。这就是这部电影的简短吉列基础是美国海岸警卫队的真实生活,这些电影由美国海岸警卫队仍然存在,这些电影仍然存在于60多年以后,他们以前的最大操作。

Gillespie满足了它。首要印象是从这个简单的故事中带走,部署了一些非常熟悉和非常不必要的Tropes,这是在该海岸警卫队之前的任务,并且沉没了船舶的船屋。克里斯松为那艘船的锚,因此这部电影是一个有效的选择,一个漂亮的好看,清洁全美英雄与闪亮的眼睛无法忽视。

这是1952年2月,伯尼(松树)和他的女朋友Miriam(一个太完美的Grainger享受了缓慢而浪漫的舞蹈,当她掉下来时,他们不会通过所有所跟随的所有人展现出来的污迹或头发。炸弹他们应该结婚。这项练习的重点是伯尼是一个由他推出领导的人领导的男人,包括他的指挥官(可怕的Bana)。伯尼在迄今有时刚刚抢救以来,伯尼在自信中运行较低,导致八名死亡。

即使是Miriam正在制作伯尼,让他对他们的4月婚礼计划的高级了解,可怕的风暴来到了,不仅仅是一个,而且在一晚的两个油轮。它落在伯尼和他的三个“船员”落到了对油轮桩的救援。

第一个障碍是一个沙洲,他们的小船必须穿过,那里巨大的波浪在这样的风暴中积累并崩溃。电影摄影师javier aguirreesarobe做得很好地拍摄那张浪潮,在他们愤怒的船上有一个潜在的脆弱斑点。

在另一边,在彭德尔顿,不仅船只自身的一半,水也从船体的裂缝中奔波。它落在安静的引擎人Sybert(Affleck)争夺受惊的船员。他的计划是搁浅,同时试图抓住水,让别人有机会拯救他们。同样,这部电影呈现出在船舶中运行的规模的有效图像,以及一旦水急于,一旦水涌入,一切都变得完全不可预测。

这是近海场景,特别是涉及Grainger,从这两个故事的戏剧中排出,但电影一直落在他们身上。只有宽阔的雪地毯子让地面变得黯淡,因为大海值得努力。

另一个错误的票据是凯西的折磨,谁试图难以进入格雷塔斯,他几乎是一个漫画。他坐在一张桌子上坐在煮熟的鸡蛋上的形象作为害怕的船的船员手表几乎可笑。

仍然是少数繁荣的魔法队允许,在一部基本上让其有价值的故事做话的电影中。

由克雷格·吉列斯特arring克里斯松,凯西附下,本福斯特,埃里克·巴纳,霍尔迪格兰辛格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