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我需要一只狗不是男人:Nargis Fakhri.

时间:2022-04-03 08:16:08来源:

她一直在与演员制作人Uday Chopra的传闻关系的消息,但女演员·纳尔吉斯·菲克里说,她并不渴望在她的生命中拥有一个男人。

当女演员偶然发现了一篇读的帖子“当狗看到其所有者时,它的大脑在我们恋爱中将相同的物质分泌到我们恋爱时”在微博的网站上的推特上,女演员推文:“噢,我需要一只狗不是一个男人。”

敬畏我需要一只狗不是男人。 https://t.co/4ahjpssj8g.

- 2016年7月1日的Nargis(@Nargisfakhri)

在大屏幕上,纳吉斯很快就会在Banjo和Riteish Deshmukh看到。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