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与Shah Rukh Khan一起压倒,情感:晴朗的leone.

时间:2021-10-31 08:17:21来源:

Sunny Leone以她的宝莱坞旅程开始以来,梦想着与Shah Rukh Khan一起使用的梦想,随着她最近拍摄了一首歌的“Raees”,女演员发现很难控制她的情绪。

在即将举行的犯罪惊悚片中,将看到利用1980年的“Laila o Laila”的“Laila O Laila”的重新转换版中的“Dilwale”演员摇晃腿。

“Mastizaade”女演员感到自豪地与Shah Rukh合作,因为她希望“每一天”为机会。

还阅读:Shah Rukh Khan的女儿Suhana股票可爱的照片兄弟伯利姆

“与莎瑞克一起工作令人难以置信,这是一个梦想成真。当你希望每一天都有东西然后你有机会,只是为了与他这样的人合作,这对我来说是一个非常骄傲的时刻,“Leone在这里独家采访中告诉PTI。

尽管这位34岁的女演员为她自己的鲍尔莱坞为她的信誉发出了一个标志,但她在一架框架中看到自己的沙拉鲁克时,她会非常情绪化。

“我有史以来最幸福。要在屏幕上看到自己和莎娜,在一帧,那是......我第一次看到,第一次拍摄,这对我来说非常情绪化。我就像'我已经弥补了,控制你的情绪'。我经常说,'哦,上帝!我和他一起拍摄,谢谢“。”

还阅读:Shah Rukh Khan促进了Emraan Hashmi的儿子的书

当她在电影集中遇到了50岁的演员时,通常大胆和对她的举止的举措,是一堆神经。“Ragini MMS 2”星说,她在他面前表现得像“笨蛋”。

“他非常好,尊重和专业。我是这样一个笨蛋,我害羞,我就像那个不知道该人在你面前的时候谈到什么的人。

“你钦佩他们,向他们看,你认为”他们已经完成了这么多“,然后他们在你面前,你只是不知道该说些什么,”女演员说。

阅读更多

摇滚拖车:这就是你需要了解的是Nambi Narayanananan:Shah Rukh Khan,约翰·亚伯拉罕将于4月2日开始射击行动场景'Bhai'Salman Khan的掉落消息,列出他最喜欢的Aamir Khan Filmsshah Rukh Khan叫Kids Aryan,Suhana和Abram他的朋友,妻子Gauri爱他他可以烹饪,清洁'gauri Khan给了沙子鲁克汗的红辣椒办公室,呼叫设计它是一个“有趣的挑战”

在业界的许多人之后,可以追捧利昂,但女演员让她自己的“令人尴尬的”粉丝女孩时刻,她第一次遇到沙鲁克。

“当我在套装上看到他时,我第一次走出去,因为我们早上拍摄,我的头发被卷起来......我走到他身边,说,'非常感谢你在这里有我'然后回去到了梳妆室,看着自己在镜子里说,'哦,我的上帝阳光,这就是你遇见他的方式?我的尴尬时刻只是保持堆叠。“

几个月前,Leone在电视记者的一些严厉问题的收到结束时发现了自己。然而,面对面,赢得了很多赞誉。每个人,来自Anushka Sharma到Varun Dhawan和Alia Bhatt,为女演员带来了强大的立场。超级巨星Aamir Khan也表达了他的愿望。

然而,这将是Leone将被视为与大超级巨星分享屏幕空间的第一次,在她的笑声在Akshay Kumar的“Singh是Bliing”的情况下共享屏幕空间。

由Rahul Dolakia指导,“Raees”计划释放这个EID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