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Golmaal 4没有翻回Soodhu Kavvum:rohit shetty.

时间:2022-04-02 20:17:58来源:

电影官方公关说,电影制片人的下一个“GolmaAl 4”并不是泰米尔击中“Soodhu Kavvum”的翻拍。

有报道称,目前的第四艘分为“GolmaAl”的启发是2013年泰米尔击中电影“Soodhu Kavvum”的启发。这部电影的官方公关周四避开了所有此类索赔。

声明阅读:“我们想说这个消息完全不真实且毫无毫无零。”

Actor Ajay Devgn将在电影中使用。除了关于电影的一切,从故事情节到演员的情况下都会被保存在包裹下。

shetty用“golmaal:有趣的无限量“2006年,并一直在重复与电影特许经营权的成功公式。另行分期为“Golmaal Returns”和“Golmaal 3”。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