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Leonardo Dicaprio几乎将他的奥斯卡奖杯留在酒店

时间:2021-09-22 09:15:48来源:

录像镜头似乎显示Leonardo Dicaprio离开了好莱坞餐馆,没有他最好的演员奥斯卡。

这位41岁的演员在第88届学院颁奖典礼上舀出了最佳演员accolade,被拍摄了在Hollywood的离开前,据报道女性第一。

该剪辑显示一个人递交“恢复”演员一瓶酒精,在一个人冲出拿着小雕像之前并试图将它交给Dicaprio。

还阅读:Amitabh Bachchan祝贺Leonardo Dicaprio为他的首演奥斯卡赢了

那个男人问道:“你想和你一起去吗?”演员冷静地回答:“把它交给丹。”

“华尔街的沃尔夫”明星向州长球和家人举行后派对,曾经举行过杜比剧院的颁奖典礼,但决定前往“每个人都可以进入”所以他可以庆祝所有人他的朋友们。

手表 :Leonardo Dicaprio离开了一位好莱坞餐馆,没有他最好的演员奥斯卡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