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不要以为Richa Chadha挺身而道:杰克基·布吉尼亚在她的角色被削减

时间:2022-02-21 15:16:32来源:

演员Jackky Bhagnani说他不觉得Richa Chadha在她在最新的“Sarbjit”中享受了她的角色。

有报道称,“马萨”女演员不高兴,她的角色在生物学中表现得很短,这也是星星艾奇瓦里亚莱巴赫和兰德霍佩纳。

阅读更多

Mitron Song Kamariya:Jackky Bhagnani和Kritika Kamra给另一个Garba NumberMovie评论Rangrezz:它会变得更糟吗?

当被问及Richa是嘲笑的时候,杰克基,谁制作了这部电影,告诉记者,“据我所知,Richa是一个非常亲爱的朋友,她还没有对我提出任何提及的东西。她是一个非常诚实的女孩,如果这是她总是提到的。如果在她的脑海里,那么我不知道。“

演员昨晚在这里,在这里,在这里,“萨尔布吉特”的成功派对。

引用了一个榜样,从他的电影“f a l t u”中,演员说,他的电影中的一个歌曲被编辑为生产者和主任以项目的利益创造性的呼叫。

“对我来说,一旦你做了一份演员,那么它是导演,制作人和编辑的工作,以决定最适合电影。你不能偏向任何行动者。他说,你必须为这部电影和观众做最好的事情。“

当被问及报告时,演员转向生产者当他热衷于与前瑞典人Mafia成员Steve Angello合作时,他希望合作并探索在下一个企业中融入EDM Artiste的音乐的机会。

“我们正试图做点什么。他在这里表演。我要见到他,我真的很兴奋。我们一直在有Twitter对话。我相信我的电影是否工作,音乐应该有效。希望我们应该在一起,“青年人”演员说。

史蒂夫angello今天将在孟买进行。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