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sarbjit预览:Aishwarya Rai Bachchan,当今箱厢办公室的Randeep Hooda Starrer发布

时间:2022-02-21 15:16:29来源:

萨尔布吉特,一部基于真正的生活故事的塞拉伯基特辛格,这是一个不小心越过巴基斯坦的印度人,并被诬陷并在那里被判入狱,直到他的死亡,在印度今天在印度屏幕上开放。电影标志着Aishwarya Rai Bachchan的回归又是另一个以女性为中心的人物(女性为导向,因为散光在Aishwarya虽然是撒莱拉巴吉特的那部电影),这次前念珠世界已经达到了达尔比尔·帕尔·克尔的头像Sarabjit Singh谁失败了牙齿和钉子,以确保她的兄弟的释放。

阅读更多

当Aishwarya Rai揭示了为什么她拒绝做布拉德皮特的特洛伊。观看videoproh winfrey问anishwarya rai为什么从未在屏幕上吻过,Abhishek Bachchan的答案让每个人都在撒德克里斯诺拉·莱雷,股票照片与女儿Aaradhya,妈妈Brindaaishwarya rai bachchan's pakistani doppelganger aamna imran stunsneumentamitabh bachchan有更新关于Aishwarya Rai-Abhishek Bachchan:家庭正忙于该套装

电影的表现将铰接在故事情节和牵线演员的表演。虽然Randeep是一位经过验证的表演者,但电影将成为Aishwarya的Litmus测试,以证明她在去年的杰兹巴纳的崩溃之后将货物在妇女为导向的剧中提供物品。

只要推广电影,没有石头已经被遗弃了。从音乐和拖车发射到一个盛大的明星镶嵌首映,Sarabjit的制造商已经在他们的可能内部抓住了眼球。这部电影已被宣布无税收。

与Sarabjit是票房的独奏印地语释放,人们可以指望观众涌入。但是X-Men:Apocalypse Play Probsport?一个人必须等待观看。

印度快递的娱乐视频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