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梅尔B,海蒂克鲁姆回到“美国的天赋”

时间:2021-08-20 12:16:33来源:

Hollywood Stars Mel B,Heidi Klum和Howie Mandel将返回“美国有天赋”的第11季,同时展示创造者Simon Cowell。

TRIO将加入COWELL,他在小组上取代DJ Howard Stern,当时才能在今年晚些时候返回屏幕时,先报告女性。

NBC替代和深夜编程Paul Telegdy主席在一份声明中表示,“Howie,Mel和Heidi在一起有一个不可否认的化学品,并将肆无忌惮的能量带给他们所做的一切。我们非常兴奋地带回尼克大炮作为主持人,并随着创造者西蒙考威尔作为法官,小组刚刚变得更有趣。我们不能等待新赛季开始。“

凯尔最近透露他在现实电视剧上接受了一个角色,取代了9月退出展会的霍华德。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