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灿烂的我的人生]吴美妍同意了沈恩英和崔成宰结婚,“抓住见面礼”

时间:2020-12-20 08:28:12来源:娱乐刊网

image

《灿烂的我的人生》中吴美妍答应了沈心英和崔成宰的结婚。

18日下午播出的MBC日日剧《灿烂的我的人生》中描绘了张诗京(崔成宰饰)的妈妈郑英淑(吴美妍饰)同意和朴福熙结婚的场面。

当天朴福熙被同意改名,成为了高福熙。打开家里配送的邮件的赵恩林(金永兰饰)说:“哎呀,你现在姓变了,高福熙好像成了高福熙,向朴福熙出示了改名批准书”。

至此,成为苦衷(李正吉饰)真正女儿的朴福熙被申请改名,我现在是高福熙。

苦衷说:“现在真的成了苦衷的女儿高福熙了啊”,表现出了高兴的样子。

之后怀着喜悦的心情去郑英淑房间的朴福熙虽然想炫耀这一点,但是在过去记忆中停留的郑英淑认为自己是20岁的少女,和朴福熙进行了对话。

对此,朴福熙像自己的妈妈一样照顾郑英淑,对郑英淑说:“就当是看护人吧”,热情地对待。

节目末尾,郑英淑叫着自己的儿子张诗京和朴福熙一起吃饭的时候说:“你们结婚吧,定下见面礼的日期,同意了两人的结婚”。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