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Running Man]韩智恩抓住了观众们的心,出人意料的活泼魅力爆发

时间:2020-11-03 14:28:26来源:娱乐刊网

image

演员韩智恩通过《Running Man》展现了综艺感,抓住了观众们的心。

韩智恩在1日播出的SBS综艺节目《Running Man》中展现了与众不同的综艺感和出人意料的活泼魅力。

韩智恩从第一次登场开始就展现了与《Running Man》成员们无法预测的“有趣化学反应”,活跃了气氛。为了选拔队员,他在选拔旗帜的比赛中尽情展现了舞蹈热情,让现场变得火热起来。

另外,韩智恩通过投入到问答中的样子,展现了黑洞美和莫名其妙以及不知道会跳到哪里的魅力,让观众爆笑。

特别是在戴上耳机后猜单词的游戏中,韩智恩出现了很多意想不到的错误答案,展现了陷入“崩溃”的样子,用异想天开的单词说明引发了出演者们的爆笑。

在接下来的抢救生圈游戏中,发挥了意外的怪力,让看到最后的人大吃一惊。

像这样,从第一次出演综艺节目开始就展现出新的魅力,正式举行综艺申告仪式的韩智恩以后会展现什么样的面貌备受关注。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