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卡巴尼'由CineGalaxy获得的权利

时间:2021-06-20 11:16:12来源:

泰米尔和泰卢先具霸王星的分布权Rajinikanth-Starrer“Kabali”,Pa Ranjith的导演,Cinegalaxy Inc - 海外印度电影的主要经销商之一。

“我们很自豪能与这个项目相关联。在分发成功电影之后,如“Manam”,'Power'和'Bhale Bhale Magapoy',我们真的很期待释放“卡巴利”,“阅读官方声明。

“卡巴尼”将看到Rajinikanth扮演老龄化的唐,共同星星radhika Apte,Dhanshikaa,Dinesh,Kalaiarasan和Ritwika之间的几个其他人。

rajini是由他的商标风格和penchant闻名于画廊,将在很长一段时间后玩他的年龄。

由Kalaipuli S. Thanu制作的“卡巴利”的制造商目前在工作室拍摄。

此外,分销公司将很快展示董事苏科马尔和演员Jr.Nr.Ntr.Ntr.Ntr的新的和预期结合的最久的项目以及“Manam”董事Vikram Kumar的“24”,主演Suriya和Samantha。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