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惊人的星期六]严正花X朴成雄,“OK老板娘”的默契→“成功时代”、“毒药”的成功

时间:2020-08-16 14:28:10来源:娱乐刊网

image

《惊人的星期六》严正花和朴成雄以完美的活跃带动了听写成功。

15日下午播出的tvN综艺节目《惊人的星期六》中,《OK老板娘》的严正花和朴成雄出演,展现了口才。

严正花堂堂正正地说:“听不清歌词。这里的抒情曲不怎么出来吧?让嘉宾们很惊慌对此Boom问“活动的时候歌曲怎么样?”严正花回答“我的歌曲?”他爽快地回答,让人忍俊不禁。

严正花看到第一轮炒年糕和油炸食品,激动不已。严正花说:“我今天来加油。没吃炒年糕已经有几个月了。因为饮食管理没吃上。今天一定会吃的。

第一轮的歌曲是大腿的《成功时代》。继申东烨的“李健熙拉面”之后,紧接着进行了令人震惊的听写。严正花人生第一次用的板上足足写着一个洗衣机。尽管如此,严正花还是堂堂正正地准备了干杯姿势,但是干杯却回到了P.O身上。严正花以第二名的成绩获得了冲击。

引起很多争议的第一轮歌词是“如果是秘诀的话,就要有强烈的毅力”。成员们第一次尝试成功获得了炒年糕。严正花激动地说:“时隔一年吃炒年糕”。

image

挂着豆腐100米肠汤的第二轮歌曲是Secret的《毒药》。严正花说:“听不见。我本应该把它收起来,分开听的,但除了分离,什么都听不见。”

朴成雄的支撑板上写着“哦~哦哦哦哦~”。严正花虽然没有自信,但是获得了“洗衣机女神”的称号。

因为严正花的活跃,第二排一次猜对,成员们就尝试了“五分之一秒”的提示。四岁的时候说看到了“兰立巴”,但是朴成雄说“直接看到了拉姆”,还亲自画了画,推荐了“拉姆”。

四岁看到最后,我马上看到了。虽然很抱歉,但是《连解毒剂都没有的理事和合约都不成立的这个人》的歌词是正确答案。一次就成功答对了,朴成雄说:“再做一次Doplear吧”,并要求玩Doplear游戏。

对此Boom进行了问答:“只有答对的人才能吃”。朴成雄在第一个问题上回答正确答案后,和平地观看了剩下成员们的对决,引发了爆笑。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