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霍比特人的演员因涉嫌袭击而被捕

时间:2021-06-07 09:16:35来源:

“霍比特人的演员Manubennett在据称在德克萨斯州圣安东尼奥派对期间打了一个男人被捕。

45岁的新西兰出生的演员在镇上为Alamo City Comic Con镇上,并在一家酒店参加过派对,据报道,该事件在9月13日左右发生了左右,报道各种在线。

Bexar County Magistrate的办公室记录显示Bennett于今天下午1点左右从监狱释放。

贝内特的代表没有关于逮捕的立即发表评论。贝内特列在阿拉莫市漫画区的名人宾馆部分,并计划参加9月12日和13日。

演员在“霍比特人”Trilogy中描绘了Azog The Defiler,The TV系列“Spartacus”,Slade Wilson / Deathstroke在CW Show“arrow”中,并设置为在即将到来的MTV系列中显示为Shannara编年史“。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