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观看Divyanka Tripathi,Vivek Dahiya婚礼拖车:rang dey叙述了他们的爱情故事

时间:2022-04-24 08:16:02来源:

Divyanka Tripathi和Vivek Dahiya于7月8日在博帕尔举行了童话婚礼,所以他们遇到的故事也是如此。Yeh Hai Mohabbatein名人堂女演员将她的Instagram分享她的婚礼预告片,她所说的是她所爱的人的“礼物”。

婚礼拖车#Rangdey昨天(7月29日)落地,肯定是一个礼物和一个非常可爱的礼物。她早些时候分享的戏弄给了divyanka又名ishita的粉丝一个偷偷摸摸的偷看她的爱情的美丽故事。这座八分钟的长拖车是一种视觉欢欣,更多地了解这对夫妻。

新娘在她的新郎中寻求的简单性是Divyanka来自Vivek。拖车也大声说话这对夫妻和他们的亲密家人和朋友在婚礼职能中都有乐趣。这对夫妇还有两个盛大的盛大招待会,一个在Vivek的家乡Chandigarh,另一个在孟买与他们的行业朋友。这对夫妇的婚礼照片和这款拖车是由婚礼故事呈现的。

粉丝必须想知道为什么婚礼被称为#rangdey。这同样的答案是由新娘和新郎本身叙述。Divyanka在婚礼电影中谈到了她的生命,这是无色的,以及vivek如何用爱,尊重和关心画作它,并改变了她作为一个人。哦!幸运的divyanka。Vivek也是看着他的妻子,特别是她的简单和魅力。

现在,我们已经说过了,你应该看的其他人。所以在这里,我们留下了这款婚礼的心脏熔化拖车。

Watch / Rang Dey - Divyanka Tripathi&Vivek Dahiya的婚礼预告片

在观看这个婚礼拖车后,所有粉丝都必须再次摇晃#rangdey。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