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曼瑜天雅精准护肤,让你拥有18岁少女肌

时间:2021-06-23 18:04:36来源:搜狐

不知道大家有没有发现,现在的明星越来越美了,身材也时刻保持在线……

就在最近,欧阳娜娜在社交平台上晒出了自己郊游的视频,图片中欧阳娜娜一头黑色头发散落在肩上,穿着一身青春可爱的娃娃裙,白皙、透亮、无暇的少女肌很是抢眼,虽然加了一个衬景的特效,但好肌肤挡不住,惹得万千女性羡慕。

但是,在生活节奏很快的当下,我们被熬夜、工作生活压力大、日晒及PM2.5、电子产品的辐射、皮肤清洁不到位等外在原因及皮肤内外屏障的内在原因导致我们体内的胶原蛋白流失,严重损伤我们的皮肤。

据统计,22岁开始,面部以每年0.02mm的速度产生微妙的下垂;25岁起,胶原蛋白以109.5cc-182.5cc的速度在自体内消失。胶原蛋白的流失是人体发出衰老信号的警报,皮肤会越来越松弛,皱纹,变得干燥、面色黄无光泽。这时,护肤就显得尤为重要,好好护肤才是抵抗时光残忍,拥有少女肌的关键所在。

在大多数人们意识中,只有去美容院才能做到极致护肤,自己在家做皮肤管理根本起不到任何作用,但现实果真如此吗?其实,找对方法和护肤品,就可以告别传统美容院,轻松拥有少女肌。

由中国内地女演员胡可倾情代言的曼瑜天雅童颜喷雾系类产品,是一款专门为人们量肤定制的神奇产品,无论你是想要淡斑抗皱、美白管理、紧致毛孔,还是祛黑眼圈和祛痘,童颜喷雾都可以一站式解決困抗你的肌肤问题,帮你打造打造少女肌,一天24小时,每一秒都能变得更美。

护肤不是靠想而是要照做,还要每天坚持正确的方向,部分同学可能还想吐槽,守着这么一瓶喷雾真的就可以养出少女肌?其实,护肤并没有大家想象的那么复杂,也不是谁耗更大精力就会赢,每天必须的保养和护理也并不繁杂,只要你做到“正确护肤”和“持之以恒”,你就会是美到最后的那一个。

曼瑜天雅品牌作为国产之光,拥有专业且强大的团队,并有国内基因药物工程研究中心提供技术支持,经过国家认证药监局备案。曼瑜天雅问世五年以来积累了大量消费者好评,消除消费者在购买产品时所有不必要的顾虑。

来曼瑜天雅,不仅有专业的护肤指导,还能从饮食、睡眠、身体状况、过敏情况帮你搭配最佳产品帮你解决难题,有针对性的设计最科学、最全方位、最适合你的护肤方案。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