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齐小霆个人首秀 | FLOWER NINE 2022 S/S中国国际时装周

时间:2021-09-10 14:18:14来源:

http://img.danews.cc/upload/images/20210909/af6661b7e9fc79810dba33b00d68b862.jpg

“谁家少年翩然似玉,惊起一地繁花。”

2021年9月5日,FLOWER NINE 2022 S/S 中国国际时装周“繁花秘境”高定新品发布会

已圆满落幕。“齐氏兄弟”齐显霆、齐浚廷、齐小霆一同亮相,为众人呈现别具特色的服饰美学。此次也是齐小霆的个人首秀,他的完美展现让人过目难忘,现场观众与设计师都对其赞不绝口,当首秀成为一种仪式,使得每一刻都与众不同。

齐小霆一直以哥哥齐显霆、齐浚廷为心中偶像,他们在各自的领域闪闪发光,是业界公认的“跨界小天王”。

翩翩少年齐显霆,凭借坚定的眼神、霸气十足的台步,被大家称为“小钟汉良”,在他的身上自然而然的散发出一种贵族气质。他不仅在模特方面拥有许多傲人的成绩,主持和舞蹈方面更是奖项拿到手软,备受各大国际国内时尚设计师们的青睐。

http://img.danews.cc/upload/images/20210909/afbfaad58dcf0e11877440f5c0c6cf28.jpg

齐浚廷从小受到哥哥齐显霆的影响,对T台保持着高度的热情,二人多次一同登上国际舞台。齐浚廷在别的孩子还在父母怀里撒娇卖萌的时候,四岁的他就已独立走上米兰国际时装周的T台,并成为米兰国际时装周历史上年纪最小的中国童模,从此声名鹊起。如今,历经国内外多场发布会以及各大少儿模特大赛的锤炼,齐浚廷有着超乎常人的气场。他不断在打破自己的记录,俘获众人的目光,赢得了欣赏者的由衷赞美与嘉奖。

齐小霆虽为首次登上秀场T台,而舞台上的他超级自信、气场十足,分分钟震慑全场。笑影朦胧如花绽,于无形中撩人心怀,他为自己赢得了童年的高光时刻。用心诠释FLOWER NINE高定服饰的独家特色,亦刚亦柔,严谨而高雅,并用自己强烈的个人风格为这场服装展示带来新的惊喜,收获了现场观众的极大关注与高度好评,必对其未来发展之路产生深远的影响,增添一笔浓墨重彩的经历。

FLOWER NINE愿与花期少年相伴同行,激发穿着者由内而外散发的自信力量,重塑美丽信条。希望齐小霆未来的路越走越宽,取得更为优异的成绩,尽展中国少年的风采。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