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观众请愿金俊秀出演《音银》 KBS称其不符合标准

时间:2020-12-14 14:22:28来源:mydaily韩流

《音乐银行》总监制今天回应观众们让金俊秀出演《音乐银行》节目的请愿,表示无法公开《音乐银行》不邀请金俊秀出演的理由。

金俊秀金俊秀

新浪娱乐讯 韩国KBS电视台《音乐银行》节目的总监制今天回应观众们让金俊秀出演《音乐银行》节目的请愿,表示无法公开《音乐银行》不邀请金俊秀出演的理由。

最近,有超过三千名观众在KBS观众权益中心网站发起请愿,要求《音乐银行》节目让金俊秀出演,对于该请愿,《音乐银行》节目总监制金光秀回应称,《音乐银行》节目在选定出演节目的艺人时有自己的标准,这一标准公开时有可能会被特定艺人和其粉丝误解为是歧视,因此他无法公开《音乐银行》不邀请金俊秀出演的理由。金光秀还表示,据他了解,其他电视台音乐节目也不会特意说明为什么不邀请某特定艺人出演节目。

金俊秀退出东方神起后就一直无缘韩国三大电视台节目,去年11月他出演MBC《共享之家》节目,在退出东方神起后首次重返电视荧屏,但至今都未能出演音乐节目。吕东垠/文 版权所有Mydaily禁止转载

(责编:肉圆)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