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董璇女儿化身舞蹈大神 被妈妈调侃"battle没在怕"

时间:2020-08-09 15:22:30来源:新浪娱乐

董璇女儿小酒窝化身最强舞者,在家中穿着睡衣,一边看综艺节目《这就是街舞3》,一边做一字马、地板动作、甩头发等超难动作。

董璇晒女儿跳舞视频董璇晒女儿跳舞视频董璇晒女儿跳舞视频董璇晒女儿跳舞视频

新浪娱乐讯 8月9日,董璇[微博]在微博晒出了女儿小酒窝的近况。这一次小酒窝化身最强舞者,在家中穿着睡衣,一边看综艺节目《这就是街舞3》,一边随着节目中的音乐节奏做一字马、地板动作、甩头发等超难动作,舞蹈天赋了得。妈妈董璇还配文调侃:“街舞battle没有在怕的。”

网友看到如此专业的酒窝,不禁打call:“东北大秧歌舞者酒窝老师转型成功!”“整条gai最可爱的妞儿,满分的gai舞。”董璇还回复了一些有意思的评论。(砂糖桃子/文)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