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不希望仅限于喜剧:曼鱼保罗

时间:2021-09-03 12:16:03来源:

他可能会因为他的漫画而闻名,但演员电视主持人曼鱼保罗说他想尝试不同的角色,而不是只粘在喜剧中。

在2013年喜剧“米奇病毒”中制作了他的宝莱坞首次亮相的甘肃,他现在热衷于浪漫或行动电影。

“我不选择角色,董事和制作人提供我......我现在只是两部电影,所以我不能那么挑剔。如果人们说,可能会在这个之后,“让我们尝试与他不同的东西”,我会开放,“曼思在面试中说。

“我想尝试不同的角色。我只是不想受到喜剧。我很乐意做一个外出的浪漫电影和铁杆严肃的动作电影。让我们看看我是否得到了,“他补充道。

在加上“Jhalak Dikhla Jaa”的第一个突破托管分配之前,这位34岁的演员做了一些日常肥皂。

当被问及他是否会回去做更多的日常肥皂时,曼鱼说,“我已经做了两到三(电视序列)..最想,我不认为我能做到这一点。我不是故意说他们低于我的水平,但我认为我低于他们的水平。

“我的创造力与节目不匹配,然后这是一个问题。我无法满足,所以这就是为什么我不能这样做。所以我离开了它。我自由一年,坐在家里无所事事。然后托管发生,一切都点击了。“

然而,演员是开放的,如秀“24”这样的有限电视剧。

“是的,这是一个很好的选择。像24这样的秀是很棒的,所以如果更多的节目正在这样做,我会喜欢成为其中的一部分。“

将在“Tere Bin Lasten-Dead或Alive”中看到芒果。这部电影是Abhishek Sharma的“Tere Bin Laden”的续集,其中出演了巴基斯坦流行图标Ali Zafar。在Kiku Sharda的Manish Paul问题:喜剧演员没有动机冒犯任何人

在他和扎法尔之间的比较,演员是“好的”,他说是一个“明星”。

“我认为我很好的比较......阿里不是一个糟糕的演员。他是一个很好的演员,非常好的歌手,他是他自己的明星。如果发生比较会很好。“

即使这部电影是喜剧,Manish也说这是艰难的袋子,希望人们会与他联系更多。

“试镜继续四个小时,Abhishek和我遇到了一天,我听到了剧本......他没有轻易地说服。获得角色是很多努力的工作。

“人们在屏幕上看到一部电影,米奇病毒。即便如此,我也没有那么大的名字......与观众的联系今天增加了。我期待更多的人(观看),让我们希望最好。“Tere Bin Laden Dead或Alive Trailer:Manish Paul用爆炸回来了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