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问答偶像]SF9仁诚“像张成奎一样梦想成为播音员”

时间:2020-09-07 08:28:01来源:娱乐刊网

image

SF9的仁诚在KBS 2TV综艺节目《问答中的偶像》中展现了反转综艺感。

6日,据《问答委员会的偶像》方面透露,7日下午的播出中,高耀太、金钟民、江南、2PM的尼坤、Apink的普美一起作为嘉宾出演,展开了问答对决。

在最近的录影中,SF9成员因成被问到“全校第几名”时,回答说“文科340名中排名第十”。另外,他还表示:“像张成奎前辈一样,我的梦想是当播音员”,预示了“脑性感”的活跃。

另一方面,仁诚在被问到“最脏的身体部位”的问题中,以“我们从小就开始学洗手”的逻辑推理让大家不由自主地点头。

但是在关于20世纪90年代缩略语的问题上,堂堂正正地表示“我是赛我世界出身”,也有传闻说“早知道问我父母了”,散发了反转“傻愣”的魅力。将于7日晚8点30分播出。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