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18 again]尹尚贤X李道贤,金荷娜♥...心动爆发

时间:2020-08-18 17:28:13来源:娱乐刊网

1.jpg

金荷娜、尹尚贤、李道贤主演的JTBC新月火剧《18 again》的主要海报被公开。

接档《模范刑警》的9月7日首播的JTBC新月火剧《18 again》讲述了离婚前回到巅峰时期的丈夫的故事。特别是通过电视剧《告白夫妇》获得细腻演技认可的河秉勋导演转会到JTBC后第一次执导的电视剧备受期待。

在《18 again》中,金荷娜饰演了18岁双胞胎兄妹的妈妈兼晚辈播音员志愿生的职场妈妈们的Wannabe郑多情一角,尹尚贤饰演18岁高中时成为家长后努力回避自己的梦想,被现实追逐生活的洪大英一角。与此同时,李道贤将在一瞬间回到巅峰时期的身体,饰演以高佑荣改名生活的18岁洪大英,与尹尚贤饰演2人1角。

其中18日《18 again》方面公开了主要海报,引起了关注。成为人生重要起点的数字“18”形象化的建筑物里,金荷娜和丈夫尹尚贤、李道贤三人的视觉传达了清凉的气息,让人期待他们将创造的夫妻化学反应。

特别是尹相铉和李道贤对金荷娜的真心,受到了关注。尹相铉向金荷娜伸出手臂,向他请求原谅的动作让人忍俊不禁。剧中金荷娜和尹尚贤因为离婚危机的夫妻关系,“我都错了,多情!我会好好做的!这句话让人感到尹尚贤刻骨铭心的后悔。

李道贤以清爽的微笑吸引了人们的视线。更何况是“多情!你既是我的初恋,也是最后的爱情”这句话让妻子金荷娜感受到了一片丹心的真心,让女心更加紧张。对此,美丽的妻子金荷娜和后悔人生的37岁家长尹尚贤,回到18岁巅峰时期的37岁家长李道贤所讲述的故事更加有趣。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