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一切都与Aishwarya Rai Bachchan相处,我打开与她一起工作:Madhur Bhandarkar.

时间:2021-06-06 09:16:46来源:

据称Madhur Bhandarkar主任,据说2011年在2011年的女演员Aishwarya Rai Bachan在他的电影“女主角”中,他们现在在他们之间是正常的,他开放与她一起工作。

“女主角”在Aishwarya之后袭击了头条新闻,他曾签署过他雄心勃勃的项目的主角,选择由于她怀孕而选择了。

Madhur说,当曾经与Aishwarya的当前方程式上的疯狂,“这很好......都是好与正常的。如果有一个有趣的脚本,我会可以指导她。是的,为什么不。”

“女主角”接受了相当多的障碍,因为它是第一次向Kareena Kapoor Khan提供了几次会议和讨论剧本,她拒绝了这个报价。但是,无法知道确切的原因。

后来,这部角色去了Aishwarya,这部电影于2011年5月在戛纳电影节宣布。当Amitabh Bachchan在微博博的网站上打破了他的媳妇怀孕的消息时,拍摄应该从6月开始。

生产者甚至决定为了Aishwarya的健康而失去该项目。

几乎在被搁置的边缘处,Kareena终于换了电影,但它未能在票房注册成功。

“与”女主角“我想展示女演员的超级明星和她的衰退,并发生在她身上。我对任何电影都没有遗憾,我支持他们。

“女主角”是由21亿卢比的预算制作的,它获得了40亿卢比。“全国屡获殊荣的主任告诉PTI,我对塑造的方式感到满意。

在Aishwarya的复出电影与Sanjay Gupta的“Jazbaa”,他说他喜欢拖车,甚至发布它。众所周知,为制造以妇女为中心的电影而兴奋的Madhur为他即将到来的电影“日历女孩”,描绘了五个女孩的生命,他是从印度的不同地区欣赏到年历射击的不同地区。

“日历女孩”计划于9月25日发布。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