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Penthouse]李智雅、金素妍和柳真3人3色母爱,“战争预告”

时间:2020-11-07 14:28:11来源:娱乐刊网

image

《Penthouse》李智雅、金素妍、柳真为了守护子女,预告了无法预测的“母亲的战争”,引发了尖锐的紧张感。

SBS月火剧《Penthouse》是100层公寓的不可侵犯的“女王”VS吞噬一切欲望的“弗里玛·唐娜”VS向着上流社会的“女人”无法填满的欲望,房价1号,这是一部讲述教育1号房地产和教育战争的电视剧。

《Penthouse》以一点都无法预想的破格性故事和至今为止从未见过的“辣味”展开,从第一集开始到3日播出的第四集,连续四集占据月火剧整体第一位,证明了人气和话题性。更何况,在学生时代,曾经是宿命的对手的千瑞镇(金素妍)和吴允熙(柳真饰)之间的恶缘再次复活,民雪儿(赵秀敏饰)知道自己是自己的亲生女儿的沈秀莲(李智雅饰)决心向践踏了敏雪儿人生的赫拉宫里的人们报仇,预告着黑化,提高了对未来故事的好奇心。与此相关,比较分析了为了守护子女而不得不成为恶女的三个女人的心修炼、千瑞镇、吴允熙的母爱。

◆沈秀莲“妈妈一定会找到的,把你撕得粉碎的”

这段时间放弃自己的幸福,作为朱丹泰(严基俊饰)的妻子,锡勋(金英大饰),锡景(韩智贤饰)双胞胎妈妈,而且,作为与未婚夫生下的周慧仁(罗素艺饰)的母亲,沈秀莲意识到自己一直被欺骗,并呐喊。丈夫朱丹泰杀死了自己的未婚夫,知道了曾是新生儿的亲生女儿闵雪儿(赵秀敏饰)和其他人的女儿朱慧仁交换的凄惨背叛。但是找到亲生女儿的喜悦也只是暂时的,沈秀莲在眼前看到了敏雪的死亡后倒下了,之后对隐藏着敏雪的死亡的赫拉宫里人和一直以来欺骗自己的丈夫朱丹泰进行了报复。

特别是沈修炼在一次都没抱过的女儿的尸体前说:“谁把你变成这样了?妈妈一定要找到,把我撕得粉碎。沈修炼对践踏女儿人生的赫拉宫人们会以什么样的方式进行复仇备受关注。

◆陈书镇“妈妈为了让你成为最棒的人尽了全力”

从清儿幼儿园、清儿小学、清儿艺中学一直保持第一的位置,被称为“清儿财团理事长的女儿”的千瑞镇为了给比自己实力不足的女儿夏恩星(崔艺彬)留下自己的名誉和聚光灯,进行了严酷的训练。表现出自私的母爱。

陈书镇说:“妈妈为了让你成为最好的人,尽了全力。带着比金汤匙更难的大学合格王冠出生的。你知道那是多大的好处吗?”他还要求河恩星担任入学典礼独唱的清雅艺高首席。但是河恩星因为无法满足妈妈而带来的极度心理不安,在清雅艺高考试考场上无法唱歌,导致了跑出去的事态。最终以不正之风通过清雅艺高后,他也努力催眠自己“只要我闭嘴就可以了”,让人感觉到即将到来的危机。

再加上河恩星在第4集中对敏雪的死亡表现出极度的不安和敏感,之后千瑞镇-河恩星母女会创造什么样的故事呢?让人好奇。

◆吴允熙“唱我女儿的歌吧。妈妈会尽全力支持你的。”

吴允熙在25年前千瑞镇以清雅艺术节奖杯划破自己脖子的事件之后,放弃了声乐的梦想,也反对了想要唱歌的女儿裴多娜(金贤秀饰)的梦想。

但是看着25年前和自己一样经历委屈的女儿,吴允熙觉醒的吴允熙向千瑞镇堂堂正正地宣战,并承诺对女儿尽最大努力支持。但是对此感到愤怒的千瑞镇在清雅艺高考试中,以吴允熙的女儿的身份,策划了让我落选的计谋,吴允熙母女面临危机,吴允熙放下自尊心,向千瑞镇下跪。终于“杀了一个人让你女儿入学吧?”虽然被这句话所迷惑,试图追赶预定以首席入学的民雪娥,进行威胁,但他马上就放弃了。但是因为敏雪儿的死,吴允熙的女儿裴裴接到我的清雅艺高合格电话后,不记得昨天晚上喝醉的记忆了,“难道我?”这样表达了不安的心情。究竟吴允熙会以什么样的方式守护我呢?

制作组表示:“因各自不同的母爱而逐渐变得执着的三位妈妈沈修炼、千瑞镇、吴允熙的故事是主要的看点”,“《Penthouse》的故事现在才开始。请大家关注连续反转的有趣故事。”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