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代理不是首先选择:Tanuj Virwani

时间:2022-01-08 10:16:02来源:

演员Tanuj Virwani将很快在即将到来的惊悚片“一夜之间”与女演员Sunny Leone看到,这表称从来没有他的第一个选择。

戴着电影的助理董事(AAA愿望)和“AAO愿望Karein”和“机会PE舞蹈”的帽子,它分别以Glen Barretto和Ken Ghosh为指导,Tanuj说,他作为广告的经历肯定帮助了他行动领域。

“作为广告的经验确实非常乐于助人。在另一方面,当你知道哪个角度,灯光,为我们是一个演员,“tanujtold ians。

与退伍军人女演员Rati Agnihotri作为他的母亲,Tanuj认为,即使他冒险指导,也很明显,他将进入行动领域。

“代理不是一个首选,我以前一直是一个广告,但我猜是一个勇敢的人作为我的母亲......一个苹果从未落在一棵树远离一棵树,”Purani牛仔裤“演员说。

询问他是否希望在与母亲的电影中进行功能?

“我们在'Purani Jeans'一起工作,虽然这是一个勇气。我们很乐意一起在电影中工作,但不是因为我们想要在一起,但因为脚本需要我们......它必须是有机而不是强迫,“29岁的演员。

虽然他早期的电影“Luv U Soniyo”和Tanushri Chattrji Bassu主任“Purani Jeans”没有锻炼,但Tanuj从未感到沮丧,从来没有考虑改变他的职业生涯,因为失败鼓励他做得更好。

演员在他最后一个项目的八个月后签署了“一夜之间”。

分享人们确实有一些关于女演员Sunny Leone的预先设想的概念,Tanuj说,重要的是,重要的一点是他必须与他是新的,他必须与相对熟悉的女演员一起工作。

他还说,阳光明媚的共同明星是“非常专业,非常耐心”。

问他是否对剧院和电视等其他媒体开放?

“我没有尝试过剧院,但我也可以向电视和电视开放,如果我的方式是好的,”他说。

Tanuj继续从Kishore Namit Kapoor代理学院磨练他的表演技巧。

演员即将到来的电影“一夜之次”是茉莉花摩西D'Souza董事会,而这部电影的音乐已经由Jeet Gannguli组成,迎接Bros,Tony Kakkar和Vevek Kar。

这部电影将于周五发布。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