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很乐意制作宝莱坞首页:Designer Nikhil Thampi

时间:2021-10-13 16:16:18来源:

Nikhil Thampi的Sassy Creations已成为一个主要名人最喜欢的名人,而设计师说他是否会在一部宝莱坞电影中工作,这将是Karan Johar或Mira Nair等人。

年轻的设计师表示,这些电影制造商与他的敏感性相匹配,这是现代和前卫的。

“为电影工作是一个大思想的过程。我有几个优惠,但由于事先的工作承诺,我无法接受。电影需要六到七个月的一年,这是我现在不能投资的东西。正如我喜欢电影的那样,我会肯定做电影。

“我永远不会做一些主流,但是以人物为导向的东西。可能是,我会做一个Mira Nair或Karan Johar电影,总是触动灵魂。Sanjay Leela Bhansali是每个设计师的梦想,但对我来说,这是不可能的,“Nikhil在Lakme时装周春季/夏季2016年春季春季斯蒂利。

设计师在五年后举行了他的跑道,已经持有了一长串名人客户,但是当谈到他的缪斯时,尼克尔觉得女演员Sonakshi Sinha完美地定义了它。

“我的缪斯是某人,谁是”我想成为那个女人“的愿望。知道她是性感但不想证明的人。在名人,迪维卡(Padukone),Katrina(Kaif),Kareena(Kapoor)绝对是梦幻般的,但对于我来说,Sonakshi Sinha更多。

“这是关于抱负价值。就像我姐姐会说'如果Sonakshi看起来这么好,我也可以看起来很好'。她没有传统的身体。她爱她的曲线并庆祝它。每当她穿着我们的衣服时,我们的销量是三倍,“他说。

尽管如此,尼克尔享受了很多宝莱坞的认可,设计师在获得一个Showstopper时,他的预订是因为他感到困扰着创造者和创作的敏捷者。

“我有很多穿着衣服的名人。但是,他们尊重并理解作为一个公众的事实,他们获得了成千上万的平台来展示出场,而是作为一个设计师,我只有这些时尚周展示我的工作。

“每年只有一个平台,我宁愿更多地关注我的衣服。作为一个设计师,我不希望一个人引起我的注意。他说,我并不完全厌恶这个想法。“

尼克尔说,在印度服装上工作是他发现一项艰巨的任务。然而,设计师渴望拿出新娘线。

“我用传统的金属件和刺绣做了印度人。这是我在职业生涯中最艰难的事情。这是一项重大挑战。但我绝对会喜欢拿出新娘线。这将是一个需要两次范围,而不是传统的莱伯加霍利。

“我们有30,000名Couturiers进行传统的东西。要制作我的标记,我将针对Sangeet和鸡尾酒等小功能或池派对。有新娘的朋友和妹妹来找我。我瞄准了这将成为新娘的青年。这就是我现在正在工作的位置,“他说。

当印度设计师渴望成为国际平台时,尼克尔表示,他更愿意留在印度并成为一个品牌。

“去伦敦,巴黎或米兰是每个设计师的梦想。我不想去国际,愚弄自己。我宁愿首先在国内创造一个品牌,并逐渐取下它。我根本没有学习时尚。

“我没有知识,我在工作时学到了。对我来说,实验和理解我所做的时间很长一段时间,“他说。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