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Sonakshi Sinha在Dharma Productions的办公室前往“与Karan”的“咖啡”

时间:2021-10-13 10:16:23来源:

宝莱坞女星Sonakshi Sinha,他激发了谣言,让她在横幅办公室拍摄时,她可能会在达摩制作的项目中谈论一个项目,摧毁了她只有一个“咖啡与karan咖啡”。

询问她访问电影制片人和“kofee与karan”主持人办公室,sonakshi quicp:“这意味着我去了”与卡兰“的”koffee“。”

在工作前,Sonakshi目前正在为她的两个作用者准备 - “Akira”和“Force 2”。

“Akira”将是“达邦格”星星的第二部电影。 “假期”之后的穆鲁瓦多斯之后:一名士兵永远不会下班“。她将在电影中表演武术,这也具有她的父亲和演员 - 政客Shatrughan Sinha。

另一方面,“Force 2”,Stars Actors John Abraham和Tahir Raj Bhasin,并由Abhinay Deo引导,由vipul Amrutlal Shah制作。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