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Vir DAS推迟了他的喜剧US-CANADA游览Ajay Devgn的Shivaay

时间:2021-10-13 10:16:21来源:

喜剧演员vir das,他在其第二次美洲加拿大喜剧之旅,已重新安排他的节目日期,并将飞往保加利亚,为Ajay Devgn即将到来的生产风险夏令时射击他的一部分。

vir das推动了他的节目日期,它是由于他的拍摄承诺,他们在保加利亚射杀了这部电影的Shivaay团队。在拍摄他的部分后,他将继续回到我们在洛杉矶和芝加哥的演出。从他喜剧旅游计划中,Vir DAS在圣科塞州,布雷厄,坦佩,温哥华和华盛顿特区进行。

“他已经表演,他要求重新安排Shivaay的拍摄日期,但电影时间表是敏感的并且无法改变,Div现在已经重新安排了他的节目日期并推动他们3天前进,因此他可以快速飞往保加利亚射击他的咬了,回到了我们。不幸的部分是,该节目完全售罄,那些购买门票的人现在正在向3月底前往节目的门票。由于这些变化,岁月也从他的巡回演出早早回来的vir在几乎一周内推动他的旅行,“靠近Vir das的来源说。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