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我的保罗步行者死亡评论被利用:Rodriguez.

时间:2021-10-13 14:16:53来源:

女演员Michelle Rodriguez很难过,她对Paul Walker的死亡的评论被用来推动新的纪录片。

这位37岁的明星为她的“快速和愤怒”的共同明星的死亡提供了亲密的洞察力,同时与新鲜的事实电影“真实性”的生产者发表讲话,在2月份发布。

讨论她在迷幻植物Ayahuasca的影响的同时,Rodriguez在镜头上承认“嫉妒”沃克在她做的事情之前被送去,并且当她的评论的电影镜头本周来看,她的入场引起了一些粉丝的愤怒。

但是,同时罗德里格兹向贝弗利山的摄影师说话时,她的陈述被吹出了比例,报道了TMZ。

“这是来自纪录片的人们使用(已经)脱离上下文。你知道,我有一个深刻的时刻,我说了一些个人的东西,它被剥削了,我为此道歉。但如果我知道它正在被推广那样,那么我就不会参与其中,“她说。

在2013年11月的Walker经过,他的许多“愤怒”的特许经营队伍谈到了他们的斗争,他的斗争与他的死亡来说。

罗德里格兹承认她转向迷幻学,帮助她应对损失。

阅读更多

Paul Walker的女儿草甸股票在他的出生时享受尼森和其他演员通过Cginever所说的其他演员从来复活永远不会:Paul Walker的Brian O'Conner的兄弟在Paul Walkergangnam风格上的空中纪录片的快速和愤怒的回报术语不是最受欢迎的youtube视频;这是...

“我不得不说,你知道,当我失去保罗时,我经历了大约一年的只是一种动物,”罗德里格兹在“真理现实”纪录片中说。

“就像,我能做什么,身体上,让我的思绪摆脱存在主义?让我的思绪脱离瞬态生活以及我们如何来到这里,可以随时消失。我怎么能让我的思绪离开?

“我尽我所能要做的一切来躲避自己,我会告诉你,我的ayahuasca旅行让我伤心,他把我留在这里。他已经走了,这不是一个悲伤,它更像是他在那里的嫉妒。“

Rodriguez还透露在纪录片中,即亚达乌斯卡导致她有“觉醒”,并“带来了我所知道的一切。”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