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在'theri'中,Vijay用PoLache脱掉他的外表:造型师

时间:2021-10-13 14:16:50来源:

Costume Designer和Mastist Komal Shahani在即将举行的泰米尔动作“Theri”的第三次与Tamil Superstar Vijay合作,表示,演员震撼了他在电影中运动的三种不同的头像中的每一个。

“Vijay Sir有这种能力可以轻松地塑造成任何外观,他会用PoLache做。在'theri'中,他体育了三种不同的外观,他舒服地拉下了,同时给了我所有的实验自由,“曾在Vijay的”Thuppakki“和”Jilla“的Shahani告诉iAns。

在Atlee-Livedied“Theri”中,Vijay扮演一名警察,他也将被视为一个溺爱的父亲。

“对于他的警察看,我定制和量身定制了配Canali裤子的衬衫。在父亲的角色中,他将以很柔软的颜色看到,“她说,确保Vijay的粉丝的军团将在电影中喜欢不同的外观。

Shahani专门为“Theri”创建了一本看起来的书。

“对于各种各样的场景,我设计了一眼。决定任何外观永远不会来回来回,因为大多数时候他喜欢我选择的东西并同样愿意创造一个新的趋势,“她说,并补充说,Vijay的太阳镜将成为潮流的趋势设置元素电影,4月14日击中全世界的屏幕。

“除了来自西班牙的手工制作的反射器,我们还进口了所有的太阳镜,我们使用了奥利弗人民,雷布和法拉利等品牌。我在洛杉矶和西班牙等地方购物了很多,在各个头像上举起正确的寻找,“她说。

对于歌曲,Shahani必须更加努力地工作,因为设计部分是耗时的。

“除了'raang'外,我在所有其他歌曲中称为Vijay先生。对于一个名为“Chellakutty”的曲目之一,一首梦之歌,我用长羊毛衫定制披着裤子。这首歌还包括vijay先生在黑色刺绣夹克和dhoti裤子。她花了一个月的时间来细节,“她说。

所有夹克Vijay在歌曲中使用的是来自洛杉矶。

“我们使用了Dolce&Gabbana,Armani,G Star和Diesel等国际品牌,”Shahani表示,跨行的演员,而不仅仅是宝莱坞,已经成为时尚意识。

“这不仅仅是演员,甚至董事也希望他们的演员在屏幕上看起来很好。她说,阿莱对如此支持这个项目,并开放了新的外表,她说。

希望在下次项目中再次与Vijay合作的Shahani也与Akshay Kumar和Aishwarya Rai Bachchan一起工​​作。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