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星球大战'领导帝国奖2016年获奖者名单

时间:2021-10-13 08:16:28来源:

“星球大战:武力唤醒“在2016年詹姆森帝国奖项中出现了一个大型赢家,其中五胜包括最佳科幻/幻想,最佳视觉效果和JJ Abrams的最佳导演。

Leonardo di Caprio-Starrer“Revenant”在这里举行的仪式上获得了最佳电影奖。

“星球大战:武力唤醒“主角明星雏菊渣和约翰博伊省每个人都荣获最佳新人。

雷德利在她的录音中说,这是“电影中成为一个女人的令人惊叹的时刻”,而Bemega说这对黑人和少数族裔行动者缺乏角色没有好处。

今年也是一个大奖赛是“MAD MAX:愤怒的道路“它共回家共有四个胜利。

主演Charlize Theron的动作电影被认可为最好的化妆,最佳服装,最佳音轨和最佳生产初期。

Matt Damon为“Martian”挑选了最佳演员奖,他手头接受奖杯。

他的“Bourne”导演Paul Greengrass递给了他奖项,演员很高兴,因为他不知道电影制作人会在那里。

仪式由作家和喜剧演员大卫瓦莱姆斯举办。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