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Kanye West的新专辑在美国广告牌图表上首次亮相

时间:2021-10-13 13:16:24来源:

Lapper Kanye West的Pablo生活即将首次亮相美国专辑图表 - 这是它最初掉落后的整整两个月。

由于西方最终在他的网站上销售上周和潮汐上周,Pablo现在预计将击中广告牌4月23日销售上市的顶端。

尽管以前可用于自2月13日起,但仍有4月7日结束的一周的销量达到了90,000次销量。

38,38,也可以将记录设置为第一个广告牌号码 - 超过其销售额超过一半的销售额作为流媒体等价相册。

Janet Jackson的巡演是官方推迟到2017年4月1日正式销售的Pablo在西方网站和潮汐上的付费下载。

西方终于发布了他最新的曲目到媒体服务Apple音乐和Spotify后,它的惊喜发布了。

这对更新者来说是一个尖锐的逆转,他最初发誓要“从不”让苹果公司提供的Pablo生活。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