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Rannvijay Singha很高兴与父亲分享屏幕空间

时间:2021-10-13 09:16:18来源:

Actor Rannvijay Singha,目前看到判断特技现场电视节目“MTV Roadies X4”,说他很高兴通过特殊的视频获得机会首次进入相机前面。

Rannvijay通过成为“Roadie”而开始旅行的人,将与他的父亲Lin.IQBAL Singh Singha首次在特殊视频中。

“我有机会在有史以来第一次和我父亲一起工作,他和我一样兴奋。我对他的尊重和每一天的一天都会生长,我很高兴有机会与他分享屏幕空间,因为我们一起爆炸了,“Rannvijay在一份声明中说。

在剪辑中,Rannvijay将谈论他的“陆路”旅程以及帮助他的事情。

该视频将用于推出新品牌的“陆路”产品,并将在路线收集横幅下由VDOT获得特许经营。从MTV通道开始,视频将在所有VIACOM18网络上发布,它也将在本周晚些时候在虚拟世界中生活。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